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康复治疗教研室组织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量:3211

我院康复治疗教研室组织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徐彬彬   来源:康复治疗教研室

为提高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康复治疗教研室制定了年度教研室活动计划,组织教师互相听课,取长补短,共同提高。3月9号,首场活动在新实验楼524举行。康复治疗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科带头人郭继志教授担任活动督导,教研室主任徐彬彬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徐彬彬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活动主题、流程及意义。随后,新教师牛鑫婷老师进行了《护理心理学》的说课,她向大家展示了授课基本要求和方法,并根据课程特点和学生特点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

授课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讨论,相互取长补短、分享借鉴,彰显了教研室集体备课的巨大合力。最后由郭继志教授进行点评和总结。郭继志教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点拨,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对如何高效开展课堂教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使每一位教师都能从中获益。

本次活动为康复治疗教研室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改善教学管理、提高全院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杨小玉;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