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首届基础医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量:2383

为了提升学生对基础医学知识的重视,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我院首届医学基础知识竞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于4月28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形态教研室和病原教研室举办。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于4月21日通过学习通平台顺利完成。初赛分为三个赛道,参赛学生涵盖2020级护理学、2021级护理学、2021级护理和康复治疗技术各专业的学生,共977名同学参赛,其中90名同学进入复赛。


4月28日下午,竞赛复赛顺利举行。复赛题型为模型题和图片题,复赛选手们沉着应赛,认真思考作出答案。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


这次竞赛对营造“学知识、重知识、比知识”的浓厚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附获奖名单如下:

“正常人体结构+生理学”赛道

一等奖:汤濠萌

二等奖:孙昊、王日坤、高梦琪

三等奖:巩天悦、吕瑞洁、贾友娟、刘雪

“人体形态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赛道

一等奖:刘梦营

二等奖:王一凡、张衍云、刘亦润

三等奖:朱玉茹、武新月、郭淑婧、胥云辉

“病理学+药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赛道

一等奖:傅麟淋

二等奖:张钰晴、王春垚、张泽瑞

三等奖:姜悦、张媛媛、何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