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领导参加护理与健康学院联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量:317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教师工作,切实解决教师遇到的困难和难题。2022年5月4日,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到护理与健康学院参加联系教师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教师代表李圆圆、王鸣慧、矫立波老师等。座谈会由王芝发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王芝发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并感谢王渊明校长来我院听取教师心声,指导学院工作。王渊明校长表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老师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他要求老师们多谈谈自己遇到的困难和感想,多谈谈自己下一步的打算和对学校的良好建议。在王渊明校长的鼓励和关心下,老师们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对学校的期许。

王渊明校长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听取发言后,王渊明校长肯定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逐一回应,并对学科竞赛、科研课题申报、毕业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重点指导。他表示,人类对健康的需求永无止境,护理与健康学院发展前景较好,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精诚协作,抓住机遇,积极推动学院的不断发展。同时,学校也将努力为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全方位的保障。王渊明校长强调,只有老师发展好,学生发展好,学校才能发展好。

会议最后,王芝发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目前教师面临的问题,并针对重点问题制定方案措施。同时,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力量,凝心聚力,在“互联网+”、省自然基金、学生考研等重难点工作上有所突破,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