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5·12护士节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量:2470

5月10日至12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南丁格尔协会、中国传统康养协会、口腔护理交流协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5.12护士节校园义诊”活动。

中国传统康养协会协会开展了头部放松、肩颈按摩等体验项目,为前来体验的同学讲解常用保健穴位的日常应用和操作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个体化健康管理建议。


口腔护理交流协会为前来就诊的同学进行口腔疾病义诊,讲解口腔的日常护理,传递口腔健康理念,口腔知识健康宣教(包括预防龋齿方法、正确刷牙方式、牙线的正确使用等)。


南丁格尔协会为师生测量血压、体重、身高,针对数据提供相关的健康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普及了相关的医学健康知识,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健康状况,这对增强师生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义诊的同学们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也锻炼了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增加了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