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量:1949

2022年6月2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广东等领导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宣传委员,各学院辅导员,各学院、部门通讯员、网站管理员,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指导老师、学生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广东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媒体平台、网站管理建设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我院喜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媒体平台”“网站管理建设先进单位”三项荣誉称号;杨小玉老师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会上,邢桂强书记简要总结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要点。邢桂强书记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理论武装深入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丰富多彩,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向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部门和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三是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邢书记讲话

邢桂强书记指出,2022年宣传思想战线的中心工作是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责任担当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宣传思想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聆听了青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升强所作的“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