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文化体育展演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量:11711

       3月22,以“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的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在青岛市隆重开幕,护理与健康学院50名学生代表在团总支书记矫立波的带领下参加并观看了此次国际帆船比赛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组委会组织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一群精神矍铄、有活力、有朝气的老年人为我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健身舞表演,他们是幸运的老年人,遇上了全民健身、科学养身的好时代,他们舞出了不老的青春,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已是连续第七次造访青岛,也是首度登陆西海岸新区。本届比赛共有全世界41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其中,赛队中代表中国城市冠名的青岛号帆船更是格外夺人眼球,十分引人注目,连续第七次征战的青岛号受到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目前来自中国的船员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克利伯赛前培训,即将正式踏上他们的远航之旅。

       本次活动助推了青岛国际海洋名城建设,让青岛更富国际魅力。使青年学生拥有一种在青岛看世界的自豪感,认识到“青岛号”更是中国梦的承载,激发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