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量:14223

四月份,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月份,是弥漫着春天气息的季节,距离同学们离开亲人、回到学校一个月了,这个时间同学们普遍承担着学业上的压力、考证的压力、和对家人的思念,为了缓和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减轻大家的焦急心理,经全班同学共同商量决定组建团建活动——放飞风筝。

活动开展当天的温度不高,上午十一点,大家集体搭乘308路公交车到达本次活动地点---城市阳台。大家三五一组,自由组合,伴随着清新的空气,徐徐的海风,大家手中的风筝纷纷飞向天空。带着大学生的朝气,带着我们的梦想。最先成功放飞风筝和风筝飞得最高的同学都收到了大家称赞的目光。同时,也有风筝突然坠落的情况,为团建活动增添了一份欢声笑语。

团建活动主要是为了班内同学联系感情、激励大家朝着理想目标奋斗开展的,经过本次放飞风筝活动,减轻了同学们的压力,缓解了学生的紧张心情,又增强了班内同学间的友谊,让大家互相之间多了份了解,凝聚了班级力量,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激励了大家努力拼搏的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