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论文中期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量:6099

2019年4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论文中期答辩。本次答辩共分10个答辩组,其中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分3个答辩组,分别在4号教学楼的401,403,438教室进行;工程管理专业施工组织设计1个答辩组,在4号楼教学楼436教室进行;工程造价专业投标书编制分为4个答辩组,分别在4号楼的425,429,431,433进行;还有工管和造价毕业论文的2个答辩组,分别在4号楼的336和338教室进行。

本次答辩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对各专业毕业设计和论文的负责人进行了任务部署,要求各答辩组成员要在3人以上,其中副高以上职称至少一名,作为答辩组长,各答辩组要实力均衡,另外要求各答辩组严格把控毕业设计和论文的进度和质量。答辩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巡视了各答辩组的答辩情况。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答辩任务比较重,平均每组要答辩30个,下午6点,所有小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在本次答辩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生,他们专业知识扎实,对指导老师提的问题回答准确,所做的毕业设计和论文的质量和进度均符合要求。中期答辩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和论文进度和质量进行了检测,对后续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