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党员、演讲、学习、成长
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量:14986

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知行楼401教室举行了“优秀党员宣讲”活动。参与此次宣讲的党员老师分别是衣淑丽老师,胡凤菊老师,许霞老师,王璐老师,范晓鹏老师。

胡凤菊老师从个人取得成绩、工作不足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希望在今后加强修养,争做优秀党员;提升科研水平,培养专业能力;更新知识观念,强化终身学习。

   

衣淑丽老师对党员这个身份有独到的理解与实践。在此次宣讲中衣老师说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是要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而我们之所以能够入党,是因为我们曾经有一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既然我们得到了党组织的认可,加入了共产党,我们就应该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学习,去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许霞老师对个人事迹做了简要总结。在思想工作方面严要求、严标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在教学管理方面态度端正,备课详实、细致,精心设计教案;在科研方面更是积极进取,取得的了良好的成绩。

          

王璐老师分别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成果方面这三个方面进行演讲。王老师在工作中秉着只要对学校和学院有利,那就去做的原则,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先进性绝不是当荣誉出现的时候,冲到前面,而是当困难来临的时候,能迎难而上!

     

最后一个是范晓鹏老师的宣讲。范晓鹏老师是2015年来到青岛黄海学院,踏上了他的“寻梦之旅”。作为一个新来的老师,更多的时间是用在了备课上面,而且这些时间,成为了范晓鹏老师人生中的一笔财富。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好的政策、好的平台,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离不开同事间的互相帮助、勠力同心。

         

此次优秀党员的宣讲,让我们对党员这个响彻华夏大地庄严而神圣的名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我们每个人也都应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