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魔方BIM班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量:9620

随着高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建筑业将BIM列为十项新技术信息技术之首。建筑工程学院紧跟行业动态,专注行业前沿技术,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一个BIM产学研中心正式成立、与青岛魔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签约。

青岛魔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新技术为基础,助力建筑行业改革升级,专注于BIM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凭借多年在建筑工程行业的经验积累,在机场、地铁、化工、科技园区、智慧城市、城市综合体、市政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的BIM技术发展中都有深入的研究和应用。

魔方BIM班是BIM产学研中心与青岛魔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魔方科技)校企合作的开篇之作,现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进行招募,实行订单培养,协同育人。第一届魔方BIM班初步拟招募15人。

魔方BIM班权益:

1、毕业的同学毕业后可从事BIM行业相关工作,在校期间满足实习要求后,可转正,享受正式员工全部福利待遇。也可通过魔方科技推荐就业。

2、达到企业BIM项目咨询交付标准后,可有偿服务于企业BIM项目,增加实践经验。

报名条件:

1)成绩优异、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应具备CAD、3dmax相关软件基础绘图技能。

3)顺利通过技能测评及企业面试。

招募流程:

1)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包括BIM测试和MAX测试2部分;

2)企业面试;

3)签订培训和服务协议。

此次开班活动是为企业培养紧缺型、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联合教学,优势互补,提高学生就业率,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的提升自己、积累技术经验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踊跃报名     抓住机会     充实自我      未来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