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学生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三走”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量:14594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5日早上在体育场召开“三走”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广播站的张震同学发表演讲,他围绕着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本次“三走”活动。同学们从中受到了很多的启发,也对本次活动充满热情和期待。

“三走”活动的开展,可以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对于破解共青团的两大战略课题具有时代意义、对于改善青年大学生体质现状具有现实意义等。“三走”活动是关系着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意义重大。我相信我院学生可以很好的参加这次活动,把自己变得更加健康、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