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量:7898

2019年4月1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院长助理孙伟及各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老师陪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助理孙伟首先向苏宝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中,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如何提高就业质量、如何加强学科建设、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引导学生的专业方向选择、如何平衡科研与职称评定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共享交流。最后我院提出了教育信息化与智能化以及加强校企合作,做好长期规划的建议,赢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认同。

座谈会结束后,苏宝胜院长一行在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和院长助理孙伟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建设。并对我院的各个特色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苏宝胜院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多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