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量:147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党员”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深刻了解青岛党组织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开展实际,2019年5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走进青岛党史纪念馆,怀着对党崇高的敬意,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引导下,我们首先观看了主题教育纪录片。随后,参观了中共青岛党组旧址。从讲解员的讲解中,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他们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艰辛探索,体会着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

本次参观,不仅从行动上体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严肃与光荣,更从思想上再一次端正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缩影,弘扬了我党优良作风,为培育一代代优秀的接班人而夯实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