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14947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成果,强化初级党课知识,增强当代大学生基本党性素养,522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于知行楼442教室进行党课考试。

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重视和关怀下,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开展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的培训。学员们在培训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党的先进性和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如今,检验他们的时刻到了。

下午145分,学员们陆续入场,迎接这场严肃的考试。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铭涛同志强调了考试纪律后,考试也随之开始。

考试中,考生严格遵守纪律,仔细答题,奋笔疾书,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待问题一丝不苟、细心严谨的态度。四位监考老师也认真负责,不断在场内巡考。本次考试未发现一人作弊,展现了大学生诚实守信风采。

通过本次考试,对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进行考查,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程度,总结学习经验,以便找到重点学习的方向,也为党的发展培养了一批积极向上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