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山东新纪元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量:12417

 山东新纪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测绘公司,测绘业务范围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

 公司以“厚德立品、开拓创新、优质高效、追求卓越”为企业宗旨,现因业务需要广招人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年龄要求

工资待遇

聘用要求

测绘员

若干

18-40

3000-5000元

转正后交纳保险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测绘、地质、土木建筑、道桥、规划、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为人踏实、勤恳;

3、能适应出差。

转正后交纳五险一金。

测绘技术员

3

22-40

3000-6000元

转正后交纳保险

1、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测等测绘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过地形图、工程测绘、房产测绘等;

2、熟练使用全站仪、水准仪、GPS等,能独立完成测绘外业工作和内业绘图工作;

3、性格开朗外向,有一定组织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为人踏实、勤恳。能适应出差。

只要你拥有热情,只要你拥有不怕苦的精神,这里就有你展示、发挥、收获的舞台。

公司地址:潍坊市昌乐县金都商务大厦

招聘电话:13561438915


联系人:张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