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盛安建设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量:12299

一、集团基本情况

盛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原是一家国有独资的省属企业,1999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工程设计、机电安装、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施工总承包企业集团。公司下设盛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宜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美好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天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我们致力于把盛安品牌建设成全国优秀的知名品牌,使盛安建设集团发展成为集工程设计、装备制造、机电安装为一体的全国优秀品牌施工企业和以房地产、养老、医疗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和企业知名度。

盛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有机电、电力、石油化工、建筑工程四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拥有1级锅炉安装及改造、GB类+GC1级、GD1级压力管道安装等9项技术资质,公司的业务区域以山东为主,遍及江苏、湖南、安徽、四川、河北、宁夏、内蒙古、新疆、黑龙江等地域。

公司获得政府部门的荣誉称号有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安装行业十强企业”、“淄博市市长质量奖”、“淄博市纳税100强企业”、“省级文明单位”等;近几年公司获得全国优质工程、中国安装之星、部优工程、“泰山杯”工程、“鲁安杯”工程奖近百项,获奖工程和荣誉使“盛安”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知名度。

二、公司管理及员工的薪酬

1、公司实行扁平式管理体系,依据管理制度进行管理,管理制度与ERP信息化系统相结合,使体系按程序清晰、职责明确、信息畅通、管理规范、考核有力的要求运行,体系中的管理制度系统的规定了每一项工作或业务全过程的程序,程序每一步的内容、标准、要求、谁来做、做什么、关联业务如何衔接,同时规定了对程序运行进行检查的方法,实现了工作全过程的有效控制。公司始终以工作作为衡量员工是否优秀的唯一标准,通过实行工作业绩的考核和能力素质考核,建立了完善的考核体系,实现员工的优胜劣汰;对为企业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员工进行重奖;为员工个人发展进行职业规划。

2、员工薪酬

大学生执行考核月薪+绩效奖金+补贴+股份期权

其他待遇:①免费就餐、单身公寓;②缴纳五险+大额医疗救助费;③定岗员工每月报销电话费;④电脑补助费;⑤节日福利;⑥员工结婚喜金;⑦带薪休假;⑧劳保用品、工装等;⑨帮扶基金。

3、企业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每年根据员工的工作岗位、专业进行内部的业务培训和外部各种类型的培训,使员工能够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三、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 融和发展    追求更好

经营理念: 崇尚品质    履约双赢

员工格言: 诚信做人    坚韧做事

四、2019年盛安集团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技术管理岗 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

给排水工程、城市燃气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专科 20

技术管理岗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硕士、本科、专科 10

技术管理岗 电气工程、电气技术、供用电技术、电气及自动化、物理学、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 硕士、本科、专科 20

技术管理岗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硕士、本科、专科 10

技术管理岗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环保设备工程、轮机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硕士、本科、专科

10

技术管理岗 土木工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硕士、本科 2

技术管理岗 计算机类 硕士、本科 2

企业管理岗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程管理、材料采购与管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硕士、本科、专科 3

企业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本科 2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及财会金融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5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95号

网址:http://www.sajsjt.com

联系电话:15053355336;0533-2210336

邮箱:sajtzp@163.com

微 信 号:盛安HR(sajtzp)

扫码进入公司网站

扫码加微信投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