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山东汉基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量:12817

公司简介:

山东汉基建设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青岛,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崂山区,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在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领域已有十余年行业经验。公司现有行政人事部、财务部、成本合约部、生产部、项目管理部等部门。

公司先后完成的安装项目有:上合峰会心海广场改造项目、青岛汽车北客站海创项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研究生3#公寓项目、潍坊汽车联运总站项目、潍坊农村信用社大厦项目、寿光农村信用社项目、济南天安时代广场项目、济南天马相城项目、鞍山佳兆业水岸华府项目、中国石油大学留学生培训楼安装工程项目、青岛蓝海新港城项目、日照天德海景城项目等。

目前在建安装项目有: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工程项目、武警支队整体搬迁项目、东营万达广场工程项目、青岛即墨古城改造安置区工程项目、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青岛歌尔总部数据中心项目、潍坊歌尔光电园一期、二期、三期项目,东营绿城理想之城、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等项目、融创都会中心项目。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为先,诚信为本,业主为上”的宗旨, 坚持“质量第一、荣誉至上、高效服务”是公司业务不断增长的源泉,“和者顺、顺则兴”是我公司遵循的服务理念。公司秉承卓越品质,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服务,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施工管理岗、工程造价岗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建筑类、工程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学生类型: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要求:身心健康,勤奋踏实、工作认真、吃苦耐劳,乐于学习,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记录,具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于建筑行业长期发展;实习生须有两个月以上连续的全日制实习时间(根据学校安排要求回校的可以请假)。

工作地点:各项目驻地

发展空间及福利待遇:

1、公司安排项目专业管理人员以“传帮带”的方式培养员工,为每位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鼓励员工考取和专业相关的资质证书。

  2、公司实行晋升考量制度,不拘一格使用人才,为优秀人才提供快速晋升空间,根据个人能力、工作表现、工作业绩实行定岗定级。

  3、实习人员带薪实习,实习期工资2500-3000元,免费提供食宿或给予补贴。实习期和试用期合并计算,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正或在我公司直接实现就业。

4、应届毕业生工资3000-3500元,按照公司薪酬层级定岗定级后根据个人工作能力表现给予提升。

5、正式员工可享受通话补贴、交通补贴、餐补、电脑补贴、年底双薪、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项目奖金等福利待遇。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通知面试—初试—复试

有意者请备齐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已毕业的需提供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至公司行政人事部面试或在线投递简历。

在线简历投递:智联招聘网站

招聘邮箱:316161891@qq.com / sdhj_hr@163.com

联系人:行政人事部 秦女士 / 陈女士    

电话:0532-83957593 / 13792489060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16号金领世家北区(崂山区政府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