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赴荣华(青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量:8452

2019年6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院长助理孙伟率专业课相关教师深入校企合作单位荣华(青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受到了荣华(青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通过校企文化交流、人才“订单”培养、建筑类专业共建等途径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领导探讨深入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办公室主任李明良介绍了公司概况,总工程师杨迎春介绍了公司先进的装配式建筑理念和技术。赵国光院长在听取了公司介绍后,他强调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带头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与荣华(青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订单”培养装配式制造安装人才,深化校企文化交流,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考察公司装配式产业智能建造车间

                                                                              校企相关人员合影

附公司简介:荣华(青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金壹亿元,是青岛市首家高规格的住宅工业化全产业链企业。荣华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占地150余亩,总投资额6.83亿元,拥有5条智能化生产线,年产PC构件可达20万立方米,并具有设计、生产、施工、运维等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以中德生态园为中心,辐射胶州湾区域,助力青岛装配式建筑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