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介绍篇
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量:8609

一千多个日夜的努力与成长静静勾勒出期望的模样,挥手告别蝉声缭绕、努力拼搏的炎炎夏日,2019级新生伴着金秋丹桂的花香,迎来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内容,2019年8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安排专业课教师在4号教学楼举行了专业课知识讲座。由专业课老师吴霞、许霞分别对2019级工程造价本科、工程管理本科学生进行“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两位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力量、学科背景和发展历史及近几年专业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本专业的学科特点、学习要求、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就业前景以及考研情况。


许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建立起自己的发展目标。吴老师则要求同学们积极地转变角色,尽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要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给自己做出一个好的规划,为人生目标做个定位。


愿各位新同学将不舍与怀念收藏,把希望与梦想带上。不必畏惧,不必迷茫,青春的责任在你们手上。未来,勇敢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