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量:14581


9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知行楼401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巡回指导组李镇江同志出席并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光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动员部署会的第一项议程,赵国光同志传达学校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大会报告根据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我院党总支第一时间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实际研究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

动员部署会的第二项议程,赵国光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做到四个牢牢把握;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会的第三项议程,李镇江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回指导组讲话。他认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李镇江同志强调,要严格贯彻校党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建筑工程学院正式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