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牢记初心,承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量:14429

10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401党员活动室召开题为“牢记初心,承担使命”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由赵刚同志主持,首先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了本次生活会的主题和意义,随后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赵铭涛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主题教育的要求,严格抓好“六个一”,积极开展“三看三问”专题研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工作、生活实际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尽好社会责任;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认真对待学习强国的使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多研究,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



赵刚同志主持会议



赵铭涛同志部署工作,开展主题教育

这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思想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增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做到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