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践行六个一,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量:14602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精神,更好的践行“六个一”中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2点在5号公寓楼组织了党员志愿活动---清理公寓楼卫生死角。

全体支部成员按照既定时间集合,帮助宿舍管理老师打扫楼内卫生,并对楼梯、走廊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志切实做到了“蹲下身子弯下腰”,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为师生做好事实事,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并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的自愿性服务活动。同志们在自愿的前提下无一缺席,充分体现支部成员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