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筑友智造青岛黄海学院站2020届校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量:10392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技能,加深对行业的认识,让我院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建业集团筑友智造于10月23日14:00-18:00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4号楼418多媒体教室召开“筑友智造青岛黄海学院站2020届校招宣讲会”。


建业集团下设6大业务板块:建业地产、筑友智造、建业新生活、中原建业、建业投资、建业教育等板块,涵盖房地产开发、装配式住宅、物业管理、教育、足球、酒店、商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嵩云科技、艾佳家居等业务。

筑友智造是一家专业提供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同时是从事智慧建筑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是装配式建筑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的发展战略,拥有行业全球领先的五大核心技术体系,掌握了智慧建筑领域BIM、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专利数量一直稳居行业第一(1500多项)。公司已在全国22个省、48市布局智能化数字工厂,全球首创的EMPC业务模式得到社会和客户广泛认可,是行业工程施工面积和智能化生产线数量最多的企业。

希望我院学生可以积极参与这次宣讲会,多了解、多思考。同时也希望学校和企业可以加强合作,实现教学和生产的相结合。校企双方可以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的发展,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


联系人:邹部长:15610499973

朱晓杰:178636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