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筑友智造2020届青岛黄海学院校园见面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量:862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筑友智造2020届校园见面交流会在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宣讲会由筑友智造华北建设组织,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参加,宣讲会由筑友建设人力资源部长王建锋进行宣讲。


晚上7点钟,在知行楼建工学院442多媒体教室中,来自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共计251名学生聚集在此,由王建锋部长宣讲的建业集团、筑友智造的业务模式及炼石人才培养计划、应届生职业通道、薪酬福利体系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同时,筑友智造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优异的职业发展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现场同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对于主持人抛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积极举手发言,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现场投寄简历完毕后,同学们又对“装配式建筑与环保限产、美丽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美契合”,“人力成本增加与技术升级将倒逼传统建筑产业更新换代”,“筑友智造与河南建业强势互补,中原扎根辐射全国,发展前景极为广阔”话题进行相互讨论,讨论结束时,同学们尚意犹未尽。

本场宣讲会共收取160余份简历,经面试后预录人数59人。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在追寻梦想与发展的道路上,愿任何个人和团体皆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