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山东恒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量:11727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安排,进行专业的造价咨询、评估业务,严格控制自己的业务质量。

2.协助项目经理与咨询业务委托方以及相关各方进行有效地沟通,克服所负责专业工作中的各种阻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任职要求:

1.要求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力强,能与公司共同成长。

2.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同时具备团队协作及管理能力。学习能力强,善于钻研各类专业工程造价知识,能迅速开展造价相关咨询工作。

3.全日制工程造价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能熟练操作CAD、福莱、广联达等造价相关软件以及word、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有工程类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居住地在黄岛区及周边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实习期2-3个月,视个人工作情况而定,实习期工资2500。

2.实习期过后工资组成为:基本工资2500+绩效。公司投全额保险,年终有分红。

3.工作时间:8:00-11:30,14:00-18:00,随季节变化会有调整。公司包午餐,周末单休

工作地点:

青岛市黄岛区珠海东路136号创业大厦

联系电话:1825420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