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量:11809

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办公地点位于秀丽 的市南区八大关,办公环境优越。是集水利水电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等项目总承包及施工的大型集团化公司。是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公路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劳务分包的一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企业。 公司共荣获“鲁班杯”等6项国家部优奖,32项省级优良奖;先后被青岛市建委、建管局评为“质量先进单位”;被青岛市水利局评为“水利工程建设标兵”单位;被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市工商联合会授予“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被青岛市委宣传部等14家单位联合授予微尘十大公益之星企业。

集团公司总资产已达117亿元人民币。是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装饰装潢、公路桥梁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员

工作内容:现场放线、测量;根据施工图纸现场施工管理;整理工程资料;与外包单位核实工程量。

工资:实习期3000元;正式入职:5000-70000元

工作地点:胶州、平度、红岛


联系电话:王经理      18561604866

邮箱:dfhnqgb@163.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路17号东海国际大厦3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