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建设监理研究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量:13002

青岛建设监理研究有限公司(简称“监协监理”),成立于一九九六年二月,原名为青岛监协监理工程师事务所,青岛建设监理研究中心。二00三年改制为有限公司,现名为青岛建设监理研究有限公司。

十几年来,公司经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不断壮大。公司现有资质为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建筑设计乙级资质和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并同时具有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形成了以工程监理为主导,以招标代理服务及施工图预算、工程量割算、竣工结算等工程造价服务为辅助的全方位服务模式。

公司机构齐全,设有董事会、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驻外部、人力资源部、工程招标代理部、工程造价部等机构,内部管理体系完整,制度完善,运行畅通,实现了责、权、利的统一,确保了公司对外服务业务的开展,公司现有山东省内外分公司23个。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60余人,职称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其中高级职称47人,中级职称89人,注册监理工程师83人,注册造价师12人,注册设备师1人,一级建造师15人,注册咨询师3人,从事电气、水暖、通风空调、机电安装、道路桥梁、市政、绿化专业人员60余人,经济专业人员6人,造价专业24人,具有招标代理资格人员21人,技术人员中皆具有从业资格,并聘用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岩土工程师各1人作为技术指导人员。

我公司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青岛市先进监理单位,公司在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一套行之有效的现场管理制度,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服务标准,监理的工程中创 “青岛杯”、“泰山杯”、“绵州杯”、“天府杯”、“鲁班奖”、“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及“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几十项,受到委托单位的信任和称赞。

现诚招以下人才:

1、监理员10名,要求:男,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

2、经营部招投标人员1名,要求:男,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驾驶证优先。

3、工程部文员1名,要求:女,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青岛户口优先。

4、人事专员1名,要求:人力资源、法学相关专业。

5、造价员1名,要求工程造价专业。

联系电话:0532-80976681  15154266903

15820031518人力资源部

传    真:0532-86120101 邮    箱:qdjsjlyjyxgs@126.com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56号金光大厦14楼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