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同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量:13064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在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开展“同建绿色家园,共享碧水蓝天”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点,学生党支部成员乘坐公交车到达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公园,宣读倡议书并发放垃圾袋、手套等,大家分成四组,沿唐岛湾北岸展开环保宣传活动,劝导路人不文明行为,并进行环保倡议书签字仪式。16点30分,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环保知识,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培养群众和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为建设绿色家园,弘扬社会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