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寻初心,挑使命,问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攻势问担当”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量:131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办学质量、家长和社会满意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在实行楼201会议室举行“发起攻势问担当”专题讨论。

讨论之前,学生党支部成员提前通过走访或座谈,深挖目前支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所在。讨论时,由每一位支部成员提出目前支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之后每位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赵铭涛进行总结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本次讨论活动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师德师风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学生的满意度与幸福感,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