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带着硕果,喜迎元旦 ---建筑工程学院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量:8846

“金风送喜来,紫荆花已开,二月大地春雷,锣鼓敲起来”

  如此喜庆的曲调是否让你忆起了过年时的欢乐氛围,2019年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办“建筑技能文化节暨元旦晚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院为提高学生素质,增强学生专业技能,举办了第六届建筑技能文化活动。本次建筑技能文化节历时35天,涵盖了14个比赛项目,12家著名企业全程参与,并派出专员莅临现场为学生进行专业比赛指导。此次技能文化节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的双赢,企业通过比赛了解到学生素质,提前把握人才,学生通过比赛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市场的需求,更好的完善了自我,正式本次建筑技能文化节的全新亮点,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届时建筑工程学院将于12月13日晚6:00在体育馆举办“建筑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为收获颇丰的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用全新的热情迎接崭新的2020年。本次元旦晚会由节目表演和颁奖典礼交替进行,颁奖环节将为本次建筑技能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授予奖品和证书,热情洋溢的舞蹈、朗诵、擒敌拳、瑜伽、乐队、军乐团等节目表演同庄重严谨的颁奖典礼合二为一,严谨而不刻板,庄重又不乏热情。这正是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

我们诚挚地邀请青岛黄海学院全体师生于12月13日晚6:00,共同享受这场精心打造的视听盛宴!恭候各位的光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