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施工现场,暖心回访——建筑工程学院年底就业实习回访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量:6825

2019年12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年底就业实习回访工作启动。学院苏玉梅和王元冬两位老师,来到了荣华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城阳红岛府项目回访了正在此实习工作的五位2017级专科学生。荣华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明良和项目经理栾经理热情接待并共同参与了回访会谈。

老师们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到项目上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学生,同学们见到老师,纷纷激动地诉说着在职场工作中的感受。五位同学逐一讲述了自己从离开学校到目前的实习经历,滔滔不绝的诉说这他们的实习收获。两位老师倾听了同学们的经历和收获后,告诉他们要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勤学多问,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树立更高的发展目标,争取在转正后成为企业重点培养的骨干储备人才。

                                                                                 回访座谈

两位老师在和学生进行交流的同时,也积极和企业领导、工作人员进行沟通,通过交谈了解到企业方比较认可我校的实习学生,会提供更多机会给学生,并表示非常愿意和我校长期合作,同时期望建筑工程学院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输入到企业中。

在和学生的交流中,老师们深刻地感受到他们的自信与进步,通过此次实习生跟踪走访,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对于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积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企业领导、实习学生、走访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