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结硕果 —建筑工程学院与筑友智造打造的“筑友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量:7154

2019年12月13日,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首届“筑友班”的25名学员迎来了结业证书发放仪式,在第六届技能文化节闭幕式上隆重举行了“筑友班”结业证书发放,在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和筑友智造华北建设领导班子的共同见证下,学员们正式毕业,其中十余名优秀毕业生经过校招双选,将进入筑友智造,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筑友班学员顺利结业

筑友班是由筑友智造与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合作发起的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班,班级自2019年元旦起设立,面向建筑工程学院本科大三、专科大二范围的学生择优选拔,学生接受筑友智造与校方共同的管理和考核,每月课程设立有筑友智造内训师授课的装配式建筑专业培训课程,并在筑友智造华北区域设立的实习基地进行实践,学员顺利结业后作为优质校招生源参与筑友智造校招,拥有更好的面试考核倾斜和择业机会。

                                                                        筑友班学员合影

首届筑友班历时整1学年,落地17课32课时的多样性定制化课程,期间来自筑友智造的14位内训师先后进行了专业课程授课与实操指导,在2020届筑友智造校招期间,通过筑友班考核和系领导考核推荐,筑友智造在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择优选拔签约了20名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