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量:13128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8日13:5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光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国光主持。

赵国光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然后,赵书记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带头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对其进行了客观的批评。接下来全体委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委书记李清山同志进行了发言。他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成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比较深刻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