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回访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珠山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量:6827

2019年1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小组一行赴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珠山小镇项目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目前在该项目实习的学生为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的赵树梁、孙建祥和工程造价专业的崔浩旗。

上午九点四十,天元建设集团青岛二公司十一项目部项目经理孙强波和人事经理张中建的热情接待并陪同座谈。就业工作小组的王老师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发展现状,以及在测量、房屋建造、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工程业务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结合企业社会需求调研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在听取孙强波经理的介绍后,深入各施工点和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老师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及工作情况的同时,并嘱咐同学要注意安全,虚心学习,扎实实践,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

看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倍感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工作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学期以来,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既有的校外就业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不断优化和加强基地建设与管理力度,目前学院已与多家单位建立了毕业实习和就业实践基地。今后,根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需要,还将继续续签、补签、增签一批校外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