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海川建设集团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11313

一、公司简介

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及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等多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集土建施工、房地产开发、装饰装潢、建筑及装饰设计、钢结构制作安装、机械设备租赁、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合作、商贸、生态旅游开发、金融投资、健康文化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在多年的发展中,海川人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国内以山东省为重点,现已形成了以青岛为中心,辐射潍坊、聊城、东营、烟台、威海、临沂等城市为主的省内区域市场,以及以通辽、深圳、连云港、蚌埠、南昌、佳木斯为主的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在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俄罗斯、捷克、卢森堡、蒙古、孟加拉国、沙特等多个国家开展了工程承包和投资合作业务,目前集团在亚欧非等国际市场的发展达到新的战略布局。

海川集团秉持“精细成就精品,精品筑就品牌”的理念,缔造了数目众多的地标性建筑,公司先后承建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场馆、第29届奥运帆船中心场馆、青岛市齐鲁医院、青岛裕龙科技大厦、裕龙国际中心、深圳地铁5号线(环中线)、聊城当代广场(第一高建筑)等标志性建筑和重点工程,树立起“塑精品工程、建百年基业”的良好企业形象。

公司承建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青岛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奖项,公司坚持科学发展,多次被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青岛市最佳雇主”“山东省服务名牌”等荣誉,连续多年入围青岛市企业50强。



公司秉承“引领先进建筑文化,营造健康人文环境”的企业使命,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录用条件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岗位介绍

招聘人数

土建施工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土建施工管理、施工技术、工程安全、资料、质检等岗位

40

安装工程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安装施工技术管理岗、安装质检等

20

预结算类

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熟悉造价软件,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预、结算岗,招投标管理岗等

10

境外施工

(阿尔及利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施工管理、商务经理

(年薪12万起,享各项薪酬福利待遇)

20

境外工程翻译

法语或英语专业,专业八级,口语流利,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翻译

(年薪12万起,享各项薪酬福利待遇)

5

财会类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管理、融资、审计等岗位

10

管理类

管理学、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招投标岗、综合管理岗

5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水电暖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部职能管理岗

5

1、品学兼优,专业课成绩突出,应聘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2、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

3、党员、学生干部、建筑类重点院校、获得过重要奖项和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4、应聘国外岗位需英语四级,翻译类岗位要求达到专业四级。

四、福利待遇

1.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接收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2.公司根据岗位、技能、业绩等指标确定薪资,并享受各项福利政策;

3.提供各类培训:享受公司一级建造师/BIM证书及各位职业资格证、职业技能学习、职称评审等多项带薪培训;

4.公司每年组织各项职工活动,充实员工业余生活。

五、招聘流程

应聘方式:一:求职者可通过企业招聘合作平台 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在线投递简历,或通过企业邮箱直接投递,人力资源部定期对简历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会电话通知安排面试;二:参加海川集团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三:拨打海川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邀约面试。

招聘联系人:张先生,电话0532-8899063015275426545,招聘邮箱:zhaopin@qdhcjs.com

面试要求:

请面试者携带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考取的各类资格证书、工作实习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生经面试双方达成协议,应三天内通过山东省高校就业信息网办理办理网签或签署书面三方协议。

海川集团官网及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