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工全体师生认真学习疫情前防控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量:5402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根据学校的指示和安排,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3月14日通过各种平台观看了同心战“疫”,防控知识小课堂 。


通过观看节目,老师和同学们都了解了开学前14天如何进行健康管控。学校方面应建立师生“人盯人”健康防控体系;精准掌握每人返校前14天旅居经历,健康状况和可疑接触经历;制定完善的预案制度,编制开学工作方案、日常防控方案、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舆情应对预案。家长和学生要认真阅读开学方案,熟知开学流程,避免慌乱紧张。辅导员老师要迎接学生返校,提醒学生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没有按时返校的应及时电话联系。


防控知识小课堂给我们开学前与开学时的工作指明了要求和标准。我院要求全体师生14日到20日每天准时观看,认真学习,深入掌握开学疫情防控知识,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