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中国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量:11033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前身组建于1953年,2004年并入中铁十局集团。公司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积累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完备的管理规章体系,拥有铁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水利水电四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和钢结构工程两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混凝土预制构件和预应力工程两个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一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800余人,在建项目100余个,分布于全国各地。多年来,公司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轨道交通、桥梁、隧道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先后参建京九、津浦、京广、陇海、胶济、兰渝、宁启、青连、蒙华、成昆、阿富准等铁路干线;参加了京沪、哈大、大西、石济、济青等高铁工程建设;承建了济南站、济南西站、徐州站、青岛站、烟台站、东莞站、泰安站、兖州站、济宁站等多个站场工程;承建了济南市经十路、济南市北园高架、广州市新港东路立交桥、济南市顺河高架、上海市浦东金汇港大桥、济南市纬六路跨铁路斜拉桥、合肥市裕溪路高架桥、济宁洸府河斜拉桥、石家庄市和平路高架桥、南京市纬七路高架桥、青岛市海湾大桥连接线、济南市老虎洞山隧道、北京市管廊工程、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道路、唐山市市政道路等市政工程;承建了烟海高速、新疆242线尼勒克-巩留公路工程、济东高速、京沪高速、新台高速、旬凤高速、青兰高速、宜威高速等公路工程;承建了福州、大连、成都、青岛、石家庄、济南、北京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承建了坦赞铁路、委内瑞拉卡贝略港-巴基西梅托铁路等海外工程。公司年施工能力70亿元以上。

一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3项、鲁班奖2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3项;铁道部火车头奖、泰山杯、扬子杯等省部级优质工程26项;国家级优秀QC成果8项、省部级科技成果10项;获国家级工法1项、省部级工法18项、发明专利授权1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7项,并分别于2013年和2015-2018年先后5次荣获中国中铁三级施工企业20强殊荣,2018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二、薪酬福利

1.6000-10000元/月(不含各类安全奖、产值奖);

2.导师带徒、企业内部培训系统、职务晋升体系等;

3.五险两金(常规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食宿全免、寒暑补贴、大病医疗补助、生日慰问、交通补贴、通讯补助等。

三、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铁道工程、建筑工程、桥梁与道路工程、地下工程、岩土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工程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四、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高校毕业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4.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或有专业特长的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五、工作区域

山东、河北、江苏、北京、辽宁、陕西、四川、新疆等地,就近分配。

六、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在线面试→在线签约

七、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r23007@163.com

李老师:18653160887   0531-82423007

赵老师:18753123007   0531-8242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