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校对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量:8736

各二级学院:

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已经上传至教育部网站,为了确保毕业证书信息准确、完整、无误,图像信息链接正确,根据教育部要求,每位毕业生必须上网核对图像信息。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2020年4月7日——2020年4月30日。

二、核对网址及方法: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请同学们按照学信网首页学籍查询图像校对模块的提示要求,校对图像信息。

3.如在图像校对过程中,发现信息有误的处理办法:

(1)无法登录系统。原因:忘记登录密码,解决方法:联系学信网客服进行处理;

(2)登录系统后,查看到的图像信息不是本人。原因:拍照顺序出错,和其他同学照片颠倒,解决方法:联系辅导员,由辅导员将错误信息报给本学院学籍老师,本学院学籍老师汇总本院所有错误信息报教学工作部统一处理;

校对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若无法确认如何解决,及时联系教学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联系电话:0532—83182085。

三、未能参加新华社山东分社图像信息采集部组织的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务必联系新华社山东分社图像信息采集部补拍(电话:0531—82024739)。学信网没有毕业照片将无法对外提供学历查询服务。

四、为保证毕业证书网上信息的准确性,请不要委托他人核对。

五、因没有进行图像信息核对或由他人代为核对信息,导致不能正常颁发毕业证书或毕业证书信息错误的,责任自负。

六、2020届毕业生在核对图像信息的同时务必再次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所学专业等所有重要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工作部学籍科,本次是2020届毕业生毕业前最后一次网上信息确认,请大家高度重视。



教学工作部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