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播种习惯,收获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每日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量:12180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413日开始,建筑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每日一讲活动,该活动的主题是“日常行为养成,生活学习指导”,采用线上演讲方式。本次活动目的是培养学生的演讲能力、临场反应能力,激发学生们的演讲兴趣,提高学生们的即兴演讲水平,展示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

活动已持续两周,各班级负责人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演讲内容录制成视频转发至班级群,大家在群里就演讲内容展开讨论热烈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证思维能力。


17土木2班郭文博同学每日一讲

英国哲学家培根说过:“习惯是一种顽强的力量,可以主宰人的一生。”这就告诉我们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要和班里同学共同努力,相互监督,一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