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山东天择兴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量:10725

山东天择兴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营销策划、房地产代理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创办人为军队中高级转业军官出身,曾任职过独立部队主官、党委书记,具备数十年的统筹、策划、管理经验和丰富优质的人脉资源。

本公司自即日起将用34年从事专项60多亿的商铺销售工作,前期一年半销售黄岛区“长江第一城”项目,总值20多亿,现已与甲方经签约合作。后期两年销售中防集团台东商圈商铺项目,总值40多亿,一年后签约。另外,本公司在此期间还将签署保利等住宅项目、不良资产、商场、酒店等不同类别的地产项目进行销售。为此,本公司诚聘各类英才共同创造财富:

本公司设立办公地点两处:青岛办公点在市北区,黄岛办公点在香江路。

综合工作部:人力资源经理1名。工作地点青岛、黄岛均可,最好在青岛。要求:人脉资源广,具备行业经验,具备地产销售行业经验优先聘用。薪资待遇:底薪加提成,面议。公司人员达到40人以上时配备助理1名。

销售工作部:销售经理2名,工作地点在青岛、黄岛各1名。薪资待遇:底薪加销售部员工总提成,待遇优厚,细节面议。要求:具备房地产特别是商业地产销售的行业经验,具备组建和培训团队的能力,人脉资源广,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要求的指标任务(销售个人指标和团队指标),年龄、性别、学历不限。

置业顾问:数量不限。工作地点在青岛、黄岛均可。薪资待遇:A类为底薪2000加千分之8提成,月薪约18000左右。B类为3000加千分之5提成,月薪约13000左右,应聘者可自选。黄岛地区工作人员即日起招聘,青岛地区工作人员5月份开始招聘,此后长期招聘。该岗位对年龄、性别、学历均不限。此薪资为暂定,如有调整只会上调。

渠道工作部:现诚聘渠道部经理1名,专员1名,工作地点在青岛。薪资待遇:底薪加提成,面议。要求:具备行业经验、良好的亲和力及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依托渠道资源完成公司指定的业绩。年龄、性别、学历均不限。

以上人员经理级试用期2个月,员工级试用期1个月,均投保。各类英才如工作业绩突出,除提升物质奖励外,均有晋升空间。天择兴地产,真诚期待您的加入,与您共创财富未来。

联系人及电话:刘文洲 1530639858517362236888


山东天择兴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OO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