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金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量:10002

青岛金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5月,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国际贸易中心项目合作企业、黄岛区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最具品牌创新优秀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基本要求

1、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严谨务实,有较强的独立完成工作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2、有一定的同行业、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相关岗位工作软件者优先录用;

3、大专及以上学历,若有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招聘岗位

1、综合办公室:财务、文员

2、工程部:(工程相关岗位)

技术员 施工员 资料员

三、待遇面议

四、应聘流程

(一)报名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证件资料以邮件的形式发至公司邮箱:jintinggongsi@126.com

(二)资格审核

公司将根据招聘要求对应应聘人员信息进行初步资格审核,择优面试。

(三)面试

应聘人员需根据公司通知的面试时间按时到场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职位所需的证书原件。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与应聘岗位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能力素质等的匹配度。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请您及时关注相关电话或者邮件,确保可及时参加面试。

(四)录用

对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的人员,按公司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原则上为2-3个月,期满合格予以转正。

联系电话: 0532-83178144/80986781

手机:13361220096

传真: 0532-83178144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大湾港路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