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量:11045

2020年5月27日下午16:00,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 “三述”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召开“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线上交流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传达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 “三述”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学习《青岛市“三述”2020年度行动方案》《青岛市党支部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规范》,并布置会议的主要内容。

                                                                                 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发言

然后,各党小组分别进行了积极的学习和讨论,后由各党小组组长胡凤菊、陈福钊、张伟华和杜秀丽依次进行发言,分享在“提高协同性”方面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在“提高协同性”方面存在的短板及差距以及如何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做到“强化协同、凝聚合力”。

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表示会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强化协同、凝聚合力”。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对大家积极的配合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真正领会“三述”的内涵,把握“三述”的重要性,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补短板,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四点要求:(1)继续深入学习,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分工的基础上重视协作,提高效率,重视团队建设;(3)主动承担边界工作,不要推诿扯皮;(4)将信息化教学技术作为常态化工作,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