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金源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量:10448

青岛金源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经山东省建设厅批准,于2011年5月成立,并通过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

公司主要从事桩基及地基基础工程、主体结构、砌体结构、钢结构的安全及使用功能进行检测鉴定、室内环境检测、建筑材料检测、防水材料检测、水暖材料检测、电气材料检测、散热器热工性能检测、门窗检测、安全设施检测、建筑节能外保温工程检测、建材防火性能检测 装配式建筑工程检测。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公司现有检测实验室面积近3000m2,检测仪器设备350台(套),检测专业技术人员37人,其中一级国家岩土注册工程师1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1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5人,持有钢结构无损检测证书UT二级4人、RT二级2人。

企业荣誉: 连年被青岛市质监站,高新区质监站评为优秀检测单位,2014—2019青岛市A级信用单位。

经全体工作人员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持续稳步快速发展,业务范围及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现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广阔、崭新的发展平台。公司秉持“品质为金、科技为源、共赢为盛”的经营理念,竭诚希望与有志之士一道实现价值、共谋发展! 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

实验室检测人员四名: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2、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

3、工作认真负责,敬业心强

4、薪资待遇:7.5小时工作制,月休4天,5000-10000元/月+五险+免费食宿+节日福利。

工作地点:胶州市营海镇驻地(市区乘坐15路公交车金源盛站下车即是)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1528897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