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暖心走访-校领导走进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量:5026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开学后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6月3日下午,黄海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山走进6号公寓楼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家是哪里的?”“宿舍现在住几个人?”“返校后对生活和学习还习惯嘛”领导走访到的每一个宿舍,都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后的上课、生活情况及宿舍卫生、消毒、通风情况。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加强锻炼,做好自我防护和一日三检工作。李清山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技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学们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将谨遵书记教诲,好好学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院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工作,不断优化服务,不断满足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温暖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