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提高协同性” 专题“三述”
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量:11500

按照青岛市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5月29日13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云端”召开视频会议开展“提高协同性”主题“三述”。赵铭涛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赵铭涛同志介绍了开展主题“三述”的重要性,强调党员干部应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协同意识,聚集发展合力,提升工作效能。然后李宗峰、张祥红、杜媛欣、韩传杰四位同志依次进行发言。李宗峰同志强调在日常工作过程中,要提高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改变学习方式,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良与完善。“统一各部门之间的运行方式,打破部门‘壁垒‘和‘年级墙’,变‘各自为战’为‘协同作战‘,形成齐心协力、协调配合的工作局面”,是学生党员张祥红同志结合自身学生会工作的经历经验,对提高协同性的深刻思考。毕业班党员同志杜媛欣说:“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只有提高在日常工作中的协同性,才能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发挥出最大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树立好协同工作和‘一盘棋’的思维,打破部门壁垒,加强团队协同,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工作联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服务”。学生党员韩传杰同志结合在团委的工作,做出此自我要求。


针对以上四位同志的发言,赵铭涛同志作最后总结,希望所有党员同志戒虚务实,将措施落地,真实真切的提升自己。并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