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线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量:5495

6月11号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在2017级考研交流群里召开第一次线上考研交流会,2017级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悉数参加。同时为抓实帮扶学生考研的各项工作,学院成立了考研辅导团队,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本次动员大会由李彩铭老师主持,与同学们进行考研指导和经验分享。

交流会伊始,总结了学院近三年的学生考研情况,提出为了更高水平发展,追求更高人生目标,考研是实现个人梦想的最好选择。

从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利用暑假时间高效复习以及分享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时间点。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详细规划出备考复习线,同时指导考研同学正确对待考研焦虑心理,寻找适当的方式自我调节。

最后结合自身考研和研究生毕业阶段的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选择考研、选择坚持、无怨无悔。

建筑工程学院对于考研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考研学生的诉求将在最大程度上予以满足。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