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云宣讲
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量:10931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2020年6月24日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云宣讲直播。

本期“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云宣讲活动共邀请六名来自青岛市各行业各领域的青年榜样,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在助力全市十五大攻势、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实现青春建功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全面展现新时代岛城青年的青春风采,体现青年担当,传播社会正能量。第一位宣讲人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主任杨洁。宣讲主题《以青春之我,践行“选择的力量”》。她说,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地做着各种选择,只有做出符合时代需要的选择,持之以恒,努力做到让每一个今天为明天负责。这就是看不见摸不着,但却能影响我们一生的“选择的力量”!第二位宣讲人是青岛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入殓师毕艺,宣讲主题《光荣的“天堂”送行人》。静美“天堂”送行人,公益引燃幸福心。他用温暖的双手,让逝者体面离去,让生者珍视生命。还有宣讲《车手的骑行故事》的山地攀爬自行车先行者张京坤、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审批”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成员武婧雯等六位老师带来精彩而深刻的演讲。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春在平凡中磨炼,在不凡中绽放,让我们用青春作浆、以梦想为帆,我们要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年新青年。让我们学习榜样,成为榜样,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展现青春理想,用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打造青春之城,让我们为了中国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