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民法典》学习研究”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量:10939

2020年7月6日下午16:00,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党组织党员重点学习资料清单》学习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召开“《民法典》学习研究”专题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进行,孙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孙伟同志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传达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精神,并结合“三述”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布置会议的主要内容。

     然后,各党小组分别进行了积极的学习和讨论,由支部委员进行发言,分享其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师党支部参会党员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希望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存在的问题,不断学习完善,提高主动性,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