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量:5453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的学习安排,以及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七一”前后以“迎接党的生日”为主要内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结合“三述”,2020年7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401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国光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首先,赵国光同志带领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资料,然后纪检委员许霞同志传达了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针对前期通过走访、座谈,广泛听取群众等方式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所有委员详细检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提出全面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赵国光书记作总结发言。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历程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初心不忘,使命在肩,要继承先辈党员的革命斗志,不断鞭策和激励自己努力奋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需要将自身具体工作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