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协同聚力,创新发展”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量:638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提高工作效率。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7月13日19:00在线上进行了以“协同聚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培训由衣老师主持,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及内容。然后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同志发表讲话,以此次的疫情战斗事迹展开,进行爱党爱国的教育,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老师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然后结合学院发展规划,详细阐述了“协同聚力,创新发展”在学院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间介绍了我院这半年以来的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对教师岗位的整体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老师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